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就在昨天龍龍已經滿3個月嘍🎉

昨天晚上放風去整骨(骨盆)結果還被師父誇獎我骨盆沒有大很多是生小孩的料⋯

讓我又回想起生產那日的情景⋯

凌晨五點半我起床尿尿,結果回房剛躺到床上沒睡暖就一小灘水在床上,我還以為自己漏尿了,還好有放尿片,然後起身又有水流出來,聞了聞,沒尿騷味,我就拍拍熟睡打呼的老公:[我好像破水了噎]

老公直接重床上跳起床,拿著我整理好的備產包去開車,他沿路上很慌,但我就都很冷靜

老公:你不痛嗎? 

我:沒感覺😕

然後開車去徐文良婦產科的路上我一直喊餓指定要吃什麼吃什麼⋯順便聯絡醫院,到了醫院護士先內診:(開半指哦)

我吃著早餐還在開心,後來護士打了加速宮縮的點滴,我才開始有痛,痛到冒冷汗的痛,

之後忘了開幾指我去埋了無痛針,才好好睡了一下,

下午3點終於開到五指被推到產房了。醫生很熱情問老公要不要進來看,我老公全程陪著我 在前頭幫我擦汗,聯絡家人,

以為打無痛就生不痛了,結果真的痛到不行,生產到一半無痛沒了也不能補打,兒子也很爭氣一直鑽,一直頂很想出來,最後真的產程太久,我沒力氣了,醫生幫我用儀器吸的方式把寶寶拉出來,在產房2個小時,下午五點把兒子生了出來~ 我真的是運氣好破水,才會第一胎生的快,原本很擔心看網路上影片都是超久開指,我覺得開指速度有差,我朋友推薦做孕婦瑜伽,生產真的開指數度有差,兒子又很配合一直頂🤗

只是我用不對力,臉爆血管生完就毀容了,隔了三~五天才回復。

徐文良醫院生的寶寶可住院內14天在領回家,我住健保房3天,這三天都訂了月子餐吃,寶寶留宿,因疫情寶寶住滿14天才接回家的。

我真要謝謝我的醫生 徐樂行,很棒的醫生,從產檢到生產都溫柔的語氣!

也要謝謝我老公願意陪我度過漫長的生產歷程,還有我兒子一直頂很努力,沒讓媽咪生太久!

最後要說的是有做孕婦瑜伽有差,不想痛太久建議可以產前中晚期每週做,還有自然產真的很省, 打無痛 住健保房 零零總總共花費7千多。

 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(Sunn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